• 志愿者送来爱心物资 暖热孤残孩子们的心 2019-03-20
  • 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安排新鲜出炉! 2019-03-20
  • 中国首个“IPv6示范县”——沙县诞生 2019-03-20
  •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许可证号3110483) 2019-03-20
  • 中国公开新型隐身战机 外媒:系全球第一款六代机 2019-03-19
  • 忙着给孩子报夏令营?专家:不妨让孩子过个无聊暑假 2019-03-19
  • 暑期未到 舟山海滨浴场已开启“下饺子”模式 2019-03-08
  •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诚邀八方客感受帝尧魅力 2019-03-05
  • 端午节期间天津地铁调整运营时间 2019-03-05
  • 《金蝉脱壳2》曝光特辑 黄晓明打得一手漂亮的咏春 2019-02-28
  • 他选择做边缘人,却始终关注着中国的深层问题 2019-02-28
  • 搞市场经济轻松,让市场自己调节,管什么?不过到了别人不卖给你时,才明白什么是市场经济。 2019-02-19
  • 端午小长假临近继续挖掘消费股机会 2019-02-19
  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19-02-07
  • 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——四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-02-01
  • 今天快三走势图结果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    查看: 1047|回复: 9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9月14号湖北快三走势图: [家长里短] 分手了。前男友还欠我三百块,任打认骂不肯还,需要要回来吗?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今天快三走势图结果 www.knwf.net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09:58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前男友欠我八百,只还了五百。


    还有三百,见与我复合无望,怎么也不肯还了。


    有的人要说了,你怎么三百块都在乎???够买一支口红吗?


    我在乎的不是三百块,借的时候,说一定会还。


    那就是要还。


    我觉得三百不还比三万不还严重??!


    三万还是有困难拿不出,三百不还是什么概念?


    男人欠女人三百不肯还是什么概念?


    就像我去幼儿园抢婴幼儿糖果,人家哭着鼻涕泡泡都出来,追着我闹,我死命护着不肯还。


    三百为啥一定要还呢?从实际上来说,我也没花过他一分钱,吃饭都是互相请。


    这钱要回来。难道不是应该的吗?


    到底是我小气还是他小气?

   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1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几百块,认清一个人的品行,算了吧。留着给他慢慢花吧

   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椅子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2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算了吧,为个300就任打骂没尊严的男人

   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2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毕竟你们在一起过,就当送给他了不好吗

    点评

      凭什么不要回来。   这种男人,分了都老死不相往来的,300块钱不是钱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5
    这么点钱,如果五千,不舍得还,我都可以理解。三百,纯粹是爱占便宜,死皮赖脸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4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2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前任欠我万把块钱不还,还说谈恋爱的时候开房间吃饭不花钱??!凭什么还我?这样的贱男人我就当这万把块买纸烧给他全家了

   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2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的第一个女朋友也是 借给她400后就不还了!

   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3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去,三百块这么纠结至于嘛。心里过得去就算了,过不去就在共同的圈子里面把事情宣扬一下也就算了,多大的事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4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2
    毕竟你们在一起过,就当送给他了不好吗

    这么点钱,如果五千,不舍得还,我都可以理解。三百,纯粹是爱占便宜,死皮赖脸

   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5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2
    毕竟你们在一起过,就当送给他了不好吗

      凭什么不要回来。
      这种男人,分了都老死不相往来的,300块钱不是钱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1-9 11:19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留着给你烧纸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今天快三走势图结果 返回列表
  • 志愿者送来爱心物资 暖热孤残孩子们的心 2019-03-20
  • 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安排新鲜出炉! 2019-03-20
  • 中国首个“IPv6示范县”——沙县诞生 2019-03-20
  •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许可证号3110483) 2019-03-20
  • 中国公开新型隐身战机 外媒:系全球第一款六代机 2019-03-19
  • 忙着给孩子报夏令营?专家:不妨让孩子过个无聊暑假 2019-03-19
  • 暑期未到 舟山海滨浴场已开启“下饺子”模式 2019-03-08
  •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诚邀八方客感受帝尧魅力 2019-03-05
  • 端午节期间天津地铁调整运营时间 2019-03-05
  • 《金蝉脱壳2》曝光特辑 黄晓明打得一手漂亮的咏春 2019-02-28
  • 他选择做边缘人,却始终关注着中国的深层问题 2019-02-28
  • 搞市场经济轻松,让市场自己调节,管什么?不过到了别人不卖给你时,才明白什么是市场经济。 2019-02-19
  • 端午小长假临近继续挖掘消费股机会 2019-02-19
  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19-02-07
  • 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——四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-02-01